close
         前陣子刷牙時總覺得臼齒和智齒那邊有一點痛 想說趁著寒假將智齒拔掉吧,不過之前說要幫我拔的醫生重照了一次X光後 居然苦笑著說長歪了很靠近神經很難拔要幫我轉診(os:那你之前就直接講就好了啊,幹嘛浪費我 的錢)結果到了童醫院的口腔外科,給了一位叫林岑蔚的牙醫師看,他說要 動一點小小的手術,今天就是所謂的小手術的時間,護士姊姊先拿潄口水給我潄口後,就把我的眼睛和身上罩上一層厚厚的防護衣,讓我不會看到那些可怕的器具,接下來居然就換了一個醫師(這個不是事前要先講嗎?)
打了麻醉針,問我這邊痛不痛有沒有感覺,那邊痛不痛…接下來就我的牙齒就任由他宰割,有鑽子猛鑽的聲音,弄的耳朵也不太舒服,經過了鑽拉拔後好像牙齒已經跟我的牙齦脫離了,最後是縫線的工作,這時我透過餘光瞄到了線在我的嘴脣上穿梭,真的是很恐怖,縫完後他們才讓我重見天日,這實在是一次特別又可怕的經驗,不過老師說在手術時什麼都看不見,口腔內也麻麻的沒什麼感覺,比起補牙和裝牙套的酸疼,應該是還算很人性了吧,最後護士有拿我完整的上智齒和殘缺的下智齒給我瞧它們最後一眼,跟他們說再見吧,不過接下來應該會痛蠻久的,現在的我真的是血盆大口加上腫脹的麵龜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